前天!去了隔離病房看已經昏迷快一個月奶奶~~

從她倒下去的那天開始~

只要有空我就會去隔離病房看看她~~

但~我從來就沒有一次告訴她~我是誰~~

只會告訴她說~~ㄚ嬤~ㄚ嬤~壞人來看你了~~

然後開始幫她按按手腳、擦擦乳液~

有時~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她~我會想~我現在做的這些動作~在她昏迷前~

我根本就不可能會做~

就連坐下來跟她聊天的次數也是用十隻手指頭就算得出來的~

而現在我卻在幫她擦乳液!!

從小到大~我就跟她不親~

或許是~氣她在小時候只要小孩之間吵架~從來不問原因就把錯怪在我身上~

也或許是~氣她太過於的重男輕女~

也或許是~因為她無意傷害再加上長期沒有跟她住一起~造成越來越疏遠也越來越不親~

而在她不小心跌倒之後~整個人變得非常的依賴別人跟偷懶~

讓我變得非常的討厭她~跟她說話也都是大小聲的~

但~我又很喜歡偷看她在做什麼~

然而~當接到電話聽到她倒下去的那一刻~我卻哭了

趕到醫院看到她~心卻很酸~

而現在的她~因為腎開始敗壞以致於水份都積在體內~造成全身水腫~整個人摸起來都水水的~我卻又覺得很心庝~~

 

我還真是個矛盾的人~~~明明就不喜歡她~卻又在她倒下的時候,想儘辦法來看她跟她說話~~

 

哎唷!不管啦~我就是個矛盾的怪咖啦~現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ㄚ嬤~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