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40106.JPG  

直到拿到畢業證書的這一刻!

我才能真正體會到,寒窗苦讀二年的我?????喔~~應該是吃吃喝喝了二年的我,終於畢業啦!!!

還記得!!剛進學校的時候,對於要認識新朋友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生性孤僻),班上還有些

一直以為我是隔璧班的同學。一直到後來認識一群臭味相投的好姊妹們,後來還自稱是八人小

稱吃吃喝喝團~~而這二年來遇到了很多的狀況也多虧了她們的幫忙才能讓我安心的處理事情

不用擔心課業的問題,能與她們做朋友真的是一件粉開心的事啦~~~雖然畢業了就不能像從

那樣每天見面分享生活點滴,但我相信八人小組的勢力是不會就此瓦解的啦!!!!

恁講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