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9438150.jpg

 胖妞!是小銘家三隻狗成員之一~~

正確來說~牠應該是我狗孫女的小孩~

從牠出生時如巴掌般大的小身體到後來跳起來可以把我推倒的強壯身體~

我一直都有參與到也常去小銘家跟牠們玩!!!

胖妞是三隻狗成員裡最小的小朋友也是最會撒驕、最膽小的狗狗,

雖然我常常笑牠是妖怪二號,但牠卻是三隻狗成員裡唯一一個會跟我握手的狗狗!

然而!

就在要出去玩的前夕!

胖妞病倒了醫生說是犬小病毒致死率到90%!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中還是震了一下~

心想~妳的身體健康一定可以撐過去的~等旅遊回來再去醫院看妳~

但!就在出發的當天!

忘記拿東西的我們繞回小銘家拿東西的時候~

小銘的媽媽告訴我~

醫生在早上九點的時候打電話來通知~胖妞走了~

就這麼短短的二、三天~

所有的人都還來不及去看牠~

還那麼小的她就這麼孤伶伶的走了~

真的很捨不得~

但!我相信對胖妞帶給小銘家的每個人包括我在內都有很深很深的回憶及快樂,

然而對胖妞而言生長在小銘家應該是很幸福很快樂的~

只是我們跟胖妞緣份比較薄,我們只一起相處了短短的351天就被強迫分離~~

2009年12月19日的早上是胖妞離開大家的身邊到另一世界去做快樂天使的日子~

我希望在另一世界的胖妞可以安心的做個快樂的天使~永遠無憂無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